Lidarin.

只是一个很怪、很理性、很规矩的人、要自夸还是做不出来、不过能翻到我的个人页并看完介绍的你、我想我们会互相了解并建立友谊的、另、我21岁、天蝎座

男女之别、

这篇、纯粹是在另一个APP GIF快手上看到一个女孩的话而写下的、我不会删除、不会拒绝评论,所以、感谢评论我话中的对错、

-.-没有人是为了谁谁谁才要干嘛的、这个社会,男人为主体、但是男人为之付出最多的是女人、男人挣钱是为了养家、挣钱是给女人花、真的自己花得比女人多的、少之又少、说女人贱、估计没几个男人是信口开河,因为男人的理智性不会这样、女人有八卦,男人没有、女人八卦的时候男人讲求证据、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犯贱的时候、女人觉得是应该的、因为他喜欢你、女人从不会想男人这么做是喜欢、但却不是犯贱、很多女人把男人玩弄、所谓的备胎,出现在女人中比较多吧、现在这个社会、女人有很多类型、男人有很多吗?白富美、萌妹子、漂亮、可爱、冰山美人、甚至女汉子、喜欢的男人都是、男人呢、 屌丝?煤老板?高富帅?文艺小青年?还有别的吗?这些和什么相关?社会地位吗?呵呵、只是钱而已、女人需要什么?感情、还有钱、现在的女人不势利吗?我不信、所有女人都势利吗?我不信、但是大多数的女人、需要自己的男人有钱,爱自己、宠自己、不出轨不看别的美女、她们自己呢?对着韩国欧巴发花痴、 和闺密聊天说看到了哪个哪个帅哥、聊到自己男人的时候、有几个会真的很幸福的表情夸他、而不是一脸嫌弃或者生气的表情的数落、这社会、女人甩男人多过男人甩女人、 中国自古是一夫多妻制、造就女人社会地位低微、建国伟人一句话、男女平等、女人和男人真的平等?现在这个社会应该是男人的地位低于女人吧、 对我而言、我珍惜我爱过的每一个女孩、就算是对方分手、有事找我我也会尽力为之、有多少女人帮助了前任会让现任知道?吵架不是理由、只是不信任、 男女从来没有互信过、至少这社会上太多男女做不到、女人需要的是精神加物质、男人需要女人的身体和精神、物质全给了女人、男人供养自己的女人,这个女人凭什么嫌弃他、凭什么不要他、 作为一个男人、从古至今所知晓的、只有一个词、责任、女人、则是相夫教子、新社会、女人多了玩乐、更爱玩乐、要求男人准时准点回家、要求男人上交工资、然后呢?女人和女友出去玩的时候有几个是真的完全听从男人的话、少、 男尊女卑或是女尊男卑、不评价、我只知道、男人、付出的是身心所有、败类、只是少数、女人没有资格因为一点人谩骂所有男人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