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darin.

只是一个很怪、很理性、很规矩的人、要自夸还是做不出来、不过能翻到我的个人页并看完介绍的你、我想我们会互相了解并建立友谊的、另、我21岁、天蝎座

有个女孩跟我说、她回学校看老师、突然想起以前的事、

我也曾回学校看过老师、虽然不曾经历过高考、但好歹也是经历过中考的人啊、

所以我回中学了、老师看到我、很惊讶、真的是很惊讶、然后聊了好多、又叮嘱了好多、然后、没有留下任何东西,我回家了、

曾经、我是她最看好的学生、她夸我聪明、脑袋灵范、想象力丰富、好多形容一个人是天才的词、她几乎都用在了我的身上、可惜发生了那件事、

现在想想、中学的我还没有长胖、体育好歹也有过省冠军、学习也不错、可惜从来没认真学过、如果我认真学习、中考、应该能够上一个不错的高中吧、

可惜已经是过去、还有什么用、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