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darin.

只是一个很怪、很理性、很规矩的人、要自夸还是做不出来、不过能翻到我的个人页并看完介绍的你、我想我们会互相了解并建立友谊的、另、我21岁、天蝎座

其实进入lofter没有几天、但是进入这里,给我一种温暖的家的感觉、我知道我找到了一直以来最期待的APP、

这里很特别、文艺、安静、秩序、让自诩文艺小青年的我一下子爱上了、

我可以和任何人安静的交流讨论、不会担心吵架、不会担心言语不和、因为至少大家都会有一点点理智、在这里能够找到那么多可以说话可以交流的同爱好同擅长的人、呵呵、很开心、

至少在这里,在外界那些看到一张图片一段文字就有的复杂联想不会出现、看到的就是看到的、不会有邪恶、真好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