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darin.

只是一个很怪、很理性、很规矩的人、要自夸还是做不出来、不过能翻到我的个人页并看完介绍的你、我想我们会互相了解并建立友谊的、另、我21岁、天蝎座

没经历过高考的人生,有了第一个不完整

我没有经历过高考、所以看着那些家长、虽然能够理解,但是不能苟同、看着漫天而下的被撕碎的书本、辅导书、同样能够理解却绝不认同、

能够帮助别人、让别的高三党好好学习的东西、为什么要撕掉?、不苟同,但是我理解

我是大专生、如今也即将毕业进入社会、我的母亲跟我说、你没有经历过高考、你的人生就不完整、我可以理解,但是、或许是年代和思想的不同,她的话我从来不认同、或许我少了高中三年的紧张而机械的学习忙、但我却提前三年经历了类似大学的小社会、

高考、特殊的成人礼、与我无关、

我所拥有的、和那些经历过高考的孩子们,是一样的起点、中间略有波澜曲折,但却不无一样的终点、最终我们都要步入社会、我不去评价大本和大专的区别、最终我们都会在社会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、或许那些经历了高考、经历了大学的孩子比我职位高,赚的钱比我多、但最终,还是娶妻生子养家糊口、我不觉得有什么区别、钱多有钱多的活法、钱少有钱少的过法、我相信我能在社会立足、踩下我的脚印、说不定、命运会作弄、说不定、我的努力不会白费、

人、没有完人、谁说学历高低就意味着未来地位的贵贱、

最终的最终,起点的高低真的不重要,重要的、是站在起点的是什么人、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