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darin.

只是一个很怪、很理性、很规矩的人、要自夸还是做不出来、不过能翻到我的个人页并看完介绍的你、我想我们会互相了解并建立友谊的、另、我21岁、天蝎座

一下子就毕业了啊、

突然通知拍毕业照、从小学到现在、只拍过一次毕业照的我、要再次拍一张毕业照啊、然后就直接进入我什么也不懂、吃人的社会啦、

小学有没有拍过毕业照、我忘了、因为真的记不起来、
中学的毕业照、还留着、但是那些人、真的都从我的生活中消失、
中学以后、是大专啦、就是现在、最后一次拍毕业照的机会、呵呵、

一个人一生也就那么几次毕业照、却注定了这个人在社会上的地位、呵呵,为什么?因为他的朋友、他的班级、他的这些人脉、注定了他的地位、相信我、以后的我、依然不上不下、无有起落、

评论